你的名字经典语录

时间:2020-10-11 16:02:35 其他经典语录 我要投稿

你的名字经典语录大全

  《你的名字》这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呢?里面有着哪些经典话语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收集的关于你的名字的经典语录,欢迎大家的阅读。

你的名字经典语录大全

  【你的名字经典语录一】

  1、 再一会就好,一会就好,一会儿就好,再一会儿就好,我们再紧紧依偎一会吧。

  、また良いなら、後で良い、しばらくしてから良い、もう少し後で良い、私達はまた1つの少し寄り添って。

  2、 从你的前前前世开始我就在寻觅你的踪迹。

  、あなたの前の前世から私は私はあなたの姿を探しています。

  3、 我真是受够这个小镇了,又小又挤的,好想毕业去东京,也是啊,这里真的什么都没有啊,电车两个小时只有一辆,便利店点就关门,书店没有,牙医也没有呢,然而小吃店却只有两家,没有兼职,没有人愿意嫁过来,日照时间又短。

  さん、私は本当にこの町は結構、小さくて込んで、とても東京に行っても卒業して、ああ、本当にここには何もないです、電車は2時間が一台しかない、コンビニ時閉め、本屋にない、歯医者でもないでしょう、しかし軽食店ではただ2、アルバイト無しいたく、嫁いできた、日照時間が短い。

  4、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喜欢你。

  私はあなたの名前を知らないで、しかし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5、 仔细倾听线的声音,只要一直缠线,人与线之间就会产生感情。

  ご、をすませて線の声、ずっと糸を繰る、人と線の間が感情を生む。

  6、 原来我们不仅相隔互换的身体更相隔着割裂的时空只有在黄昏时才能相遇但是命中注定的人即使忘记了你的名字在下一次擦肩而过的时候也一定会认出你

  ろく、もと私達だけの体も離れている離れ互換ひび割れた時空は夕暮れどき出会いが運命の人があなたの名前を忘れても次にすれ違う時もきっとあなたを認める

  7、 黄昏不是白昼亦不是夜晚是我努力却看不清你的脸。我已记不得你的名字,却还记得喜欢你。

  夕方は昼も夜も夜は夜じゃないけど、君の顔は見えない。私はあなたの名前を覚えていない、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8、 早上醒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哭,时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做过的梦总是回想不起,只是,有一种什么在消失的丧失感,即使醒来后,也一直存在。

  はち、朝目覚めた時、なぜか泣いて、よくこのような場合、見た夢はいつも思い出せない、ただ、一つ消えた喪失感がなく、目覚めた後も、ずっと存在。

  【你的名字经典语录二】

  1、 昨天的昨天,只不过是序章的序章

  昨日のきのう、序章の序章にすぎない

  2、 “妈妈,什么时候从医院回来啊”妹妹天真的问道,而姐姐已经知道母亲不会再回来。人注定要死。但要去接受这个事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母、何時病院から帰ってきたかという妹のあどけない、姉はもうお母さんが帰ってこないと知っていた。人は死ぬに決まっている。しかし、この事実を受け入れるには容易なことではありません。

  3、 “只能眼睁睁的……!”父亲深深的叹息。对于父亲来说,如妻子这般所爱的对象从前不存在,以后也不会有。而渐渐在女儿身上出现的妻子的面影,既是祝福也是诅咒。「目だけがしているから……父は深いため息をついている。父にとって、妻としての愛の対象は昔は存在しない、後には。娘の身になって現れる妻の顔、祝福も呪いだ。

  4、 终于找到你了,真不容易啊!你在的地方好远啊!

  やっとあなたを探し当てて、本当に容易ではありません!あなたはいる地方はとても遠いです!

  5、 为了避免醒来以后忘记

  目覚めを避けてから忘れて

  6、 绳就是时间流动的体现,扭曲,缠绕,还原,连接,这就是时间。

  縄は時間の流れの体現、歪んで、絡まり、還元、接続、これは時間。

  7、 说起来,我感觉一直在做一个奇怪的梦,好像是变成别人的梦。

  言う、私はずっと1つの奇怪な夢をして、感じて、他人の夢になるようです。

  8、 “我一直在找你,你的名字是?”

  「私はずっとあなたを探して、あなたの名前は?」

  9、 洗脸的同时,对于水的温度和气味过去好像曾经惊讶过的暧昧意识下,紧紧的盯着镜子。

  洗顔のと同時に、水の温度とにおいは過去かつて驚きの曖昧意識の下、鏡にしっかりと見つめていた。

  10、 我们是时间的旅行者,我早就认识了你

  私たちは時間の旅行者で、私はとっくにあなたを知っていた

  【你的名字经典语录三】

  1、 那个,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我也一样,你的名字是……,九岁的四叶,十七岁的三叶。

  あの、いつかあなたに会って、私も同じ、あなたの名前は……九歳の四葉、十七歳の三葉。

  2、 走下沿着斜面铺设的柏油路面和数级石阶,山的'阴影退居四方阳光直射而下。眼下是呈圆形的系守湖。风平浪静的水面,毫不忌讳的反射着晨光噼噼的闪烁。深绿色的群山,青空白云,还有身旁无意义的蹦跳着的背红书包的双马尾小女孩,以及即使光腿也闪耀着活力的女高中生。

  は斜面に沿ってアスファルト路面と数段の石段、山の暗い影は四方の日光の直射日光に引っ込むて直射日光の下に引っ込む。今は円形にある「湖を。穏やかな水面、忌みの光に反射していた光の光を反射して。深い緑の山々、靑空と白い雲、そしてそばに無意味で跳ねるの背中に赤いかばんのツインテールの小さい女の子や、足も光も輝いていた女子高校生の活力。

  3、 看样子这个世界,依然试图将我驯服。现在一切都如你所愿了吧?我会优雅的挣扎一番,就这样让我们凝望着。

  この世界、依然として私を馴服うとしています。今はすべてあなたの望み通りですか?私は優雅にもがいて1番、このように私達は私達にじっとしています。

  4、 再一小会就好,一小会就好,我们再紧紧依偎一会吧。

  また小さい会は良い、1は良い、私達は更に寄り添って、私達は更にしっかりして1。

  5、 我们是时间的旅行者,我早就认识了你,在比我记住自己的名字更久以前,即使在没有你的世界,也一定有某些意义,但是没有你的世界,就像没有暑假的八月,没有你的世界,就像没有笑容的圣诞老人,没有你的世界

  ご、私たちは時間の旅行者で、私はとっくにあなたを知って、私よりもっと前に名前を覚えて、たとえあなたの世界がなくて、いくつかの意義もあるけど、あなたのいない世界は、夏休みがない八月、あなたの世界がなくて、まるでない笑顔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がないあなたの世界に

  6、 我们是时间的旅行者哭着攀登时间的阶梯,我不想再在时间的捉迷藏里跟你走散,没事,真的没事的,我现在就过去找你

  6 、私達は時間の旅行者は泣いて時間の階段を登って、私は更に時間の捕えをしたくない、大丈夫、本当に大丈夫、私は今今あなたを探しています

  7、 我们是时间的旅行者,哭着攀登时间的阶梯,我不想再在时间的捉迷藏里跟你走撒,你嚎啕大哭,我多想拭去你的泪水,但是你却拒绝了,看着你的落的泪水我明白了,你会笑着哭,哭着笑,是因为我的心超越了我自己啊。

  ななしち、私たちは時間の旅行者で、泣いている時間の階段を登る、もう時間のかくれんぼをあなたにあなたと歩いて、号泣、私が多くあなたの涙を拭いて、しかしあなたは断ったあなたを見て、落ちた涙は私に分かって、あなたは笑って泣いて泣いて笑って、私の心を越えた自分だ。

  8、 没关系,我记得,你是三叶,三叶三叶三叶!你是三叶!你是三叶!你是······

  関係がない、私は覚えていて、私は覚えていて、あなたは三つ葉、クローバーのクローバーです!
 


【你的名字经典语录大全】相关文章:

1.张爱玲的经典语录大全

2.张爱玲的经典语录大全

3.围城的经典语录大全

4.张小娴的经典语录大全

5.韩寒的经典语录大全

6.佛语的经典语录大全

7.《简爱》的经典语录大全

8.几米的经典语录大全

9.徐志摩的经典语录大全